現在位置 : 首頁 > 關於我們
 
關於白咖啡坊 ABOUT US
白咖啡坊的故事
曾經擔任百貨公司銷售員的創辦人,因為業績壓力大,為了提振精神,一天至少喝3杯深烘焙黑咖啡,長期飲用的結果,導致腸胃不耐症,因此割愛不飲,但始終無法割捨對咖啡香的迷戀。
承蒙上天眷顧,2011年4月5日,創辦人在馬來西亞自助旅行的一個早晨,獨自走在白咖啡發源地-怡保,當時映入眼簾的是人人手中一杯白咖啡,在好奇心驅使下,創辦人點了一杯(無糖)原味白咖啡,入口的瞬間,「白咖啡坊」就此誕生。

引進一個國家飲食文化技術至另一個國度,談何容易呀!
創辦人為了那股溫暖與醇厚的白咖啡香,辭去了百貨公司銷售員薪資優渥的工作,積極尋求朋友引薦,並在各旅行社奔波找尋進口管道。期間,創辦人從台灣出發往返馬來西亞不計其數。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一次偶然的邂逅,有緣認識一位善良的女孩—咖啡城白咖啡品牌創辦人,幸運的是,她也十分願意將馬來西亞正宗白咖啡製作技術,轉移給台灣白咖啡坊做合作研發,白咖啡坊才有機會把這股溫暖與醇厚的白咖啡香,以及各類健康飲品分享給您。

整個引進過程,深深感受到「 包容與不分國界的尊重 」,您手上這杯白咖啡不僅僅只是個咖啡,裡面還蘊含著「包容、愛心、善良、尊重」以及創辦人對那位善良女孩無私幫助的感謝能量,白咖啡坊誠心希望能藉由這股咖啡香,讓妳於紛擾、複雜、緊繃、快速變化的社會裡,還能保有寧靜、舒緩的心靈,也期盼把這份善緣與您連結,一杯咖啡即是一份祝福,白咖啡坊以最純真的心與您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