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 : 首頁 > 最新消息
 
最新訊息 HOT NEWS
愚人節不娛人~【白咖啡坊】玩真的~一起來完勝遊戲參加抽獎囉!
2017/03/22

愚人節不娛人~【白咖啡坊】玩真的~一片黑裡頭到底有什麼呢?

一起來完勝遊戲參加抽獎囉!

找出360度黑底動態影像圖中★白咖啡坊金色LOGO★拍照截圖並留言參加抽獎,就有機會獲得『新款白咖啡五入盒』乙盒(五包入)
 
遊戲規則:
1.動動手指、左右轉轉手機,找出藏在360度黑底動態影像圖中的金色LOGO截圖
 

2.並且Tag(介紹)好友一位,在留言處回傳以下字樣:
『@好友(請輸入好友粉專名稱) 邀您一起品嚐最優質道地的馬來西亞白咖啡』

 
活動日期:106/03/21(二) ~ 106/03/30(四) 23:59 PM止
活動獎品:『新款白咖啡五入盒』乙盒(五包入,綜合口味隨機出貨)
 
注意事項:
1.將亂數抽出10位幸運得主,並於106/04/01(六)公告在【白咖啡坊】粉絲專頁。
2.贈品無法更換其他商品或折換現金。
 
 
提醒大家沒有在106/03/30(四) 晚上23:39前確實完成留言步驟,將失去抽獎資格,不另行通知。【白咖啡坊】和大家一起享遊戲得獎品
 
名單公布於粉絲專頁後,請得獎粉絲私訊告知收件人姓名、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。
 
白咖啡坊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itecoffeemill/
或搜尋:@whitecoffeemill
等您來挑戰!